兒童教育手錶品牌Flik Flak,是讓小朋友學習時間的最佳選擇。今個春夏,Flik Flak迎來全新Goes Wild系列,讓小朋友彷如置身色彩斑斕的叢林之中,以別開生面的方式學習時間、培養時間觀念。Goes Wild系列一共有11款高品質瑞士製造的兒童腕錶,加入各種歷奇、冒險元素。

當中,CURIOUS LEMUR (HK$ 300) 以迷彩為設計基調,是最佳的保護色,讓小朋友於戶外無顧慮地玩樂。對於開始追求款式的小朋友而言,PAWSOME (HK$ 300) 會是個不錯的選擇,PAWSOME以造型可愛的小老虎為主要圖案,散發異域國度的色彩。ZEBRANNAH上 (HK$ 300) 的活潑斑馬於藍海上起舞;CHICKY (HK$ 300) 將野生動物融入Pop Art之中。

此外,Goes Wild系列尚有4款配以水晶的時尚之選:PANDAMAZING (HK$ 330) 佈滿生動有趣小浣熊,記錄他們各種姿態;TROPICALIA (HK$ 330) 宛如為豹、紅鸛、大象舉行一場田園派對;GIRAFFIC Park (HK$ 330) 與GIRAXUS (HK$ 330) ,皆以野生長頸鹿為主題,配上風格各異的色調,讓人窺看長頸鹿日與夜的姿態。
新系列的紡織錶帶將由再生纖維(PET)製成,固定環、針扣及錶扣均以生物來源塑料(Bio-sourced plastic)製造,比起一般塑膠錶更為環保,實踐可持續發展的理念。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