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 Filippo 多新意,名廚Andrea Aliment親自坐鎮
Da Filippo 於尖沙咀海港城開幕。 Da Filippo 有別於一般意大利餐廳,以「意大利人家的傳統味道」及「大份量」為原則,主打多款 酸麵種pizza 及 手工意大利麵 ,把意大利不同的地區的味道帶給香港食客。

食意大利菜 自家培植 酸麵種  (sourdough) pizza
Da Filippo 由來自意大利拿坡里、連續20年榮獲米芝蓮名銜星廚Andrea Alimenti出任行政總廚,主打一系列意大利傳統家庭菜式,為你帶來真正意大利口味。 Chef Andrea 堅持在店內自家培植 酸麵種 (sourdough)來製作 Da Filippo pizza餅底,成為 Da Filippo 獨一無二的 酸麵種 pizza。 酸麵種pizza 比市面一般pizza,口感更為豐富柔韌,香氣撲鼻。 身為食肉獸的小編,當然必試招牌pizza —— 情人眼裡出肉肉pizza $188。

用心做 意大利菜 自家手工意大利麵 嚴選意大利優質麵粉
作為意大利名廚,Chef Andrea對選材也非常講究,特別挑選了Petra麵粉行作 自家手工意大利麵 及 酸麵種pizza 。這次小編也特別選了 卡邦尼意粉 $158。 Da Filippo 的卡邦尼意粉用上傳統食材——鹽漬豬面頰肉(Guanciale),令整個 卡邦尼意粉 充滿了咸香,有點點藍芝士的味道,相信重口味的讀者必定喜歡。如讀者沒有試過傳統口味,推介讀者必試,因為仍然堅持使用鹽漬豬面頰肉的餐廳確實不多。

足料龍蝦湯 鮮味海鮮意大利飯
為食的小編當然還試了其他菜式。小編另外叫了龍蝦湯$78及海鮮意大利飯$228。 Da Filipp 的份量非常多,這次的份量絕對足夠一般4人家庭食飽飽。

最後,又怎能夠沒有甜品?小編叫了千層提拉米蘇杯Tiramisu $68及百利白朱古力意式冰糕 Semifreddo$68。

以如此親民的價錢,可以在香港享受到地道意大利菜,讀者不防一試。

意大利菜餐廳推介 Da Filippo Trattoria
地址: 尖沙咀廣東道25號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203-3204A號舖
營業時間:
Monday – Friday 8am – 10pm
Saturday & Sunday 11am – 10pm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