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感覺是很外國,由外國人作主導,常見的平台多是外國人擁有,如Coinbase、幣安均是外資公司。但其實香港本土亦有具規模的交易平台,例如CoinUnited.ioz就是其中一個例子。這家公司於今年1月成立,提供五大核心服務,分別是CoinUnited.io One(加密貨幣錢包)、CoinUnited.io MODA(生活及加密藝術會所)、CoinUnited.io Academy(加密貨幣學院)、CoinUnited.io Foundation Group(慈善基金)、CoinUnited.io Capital(創投基金)。

核心服務 一︰CoinUnited.io One(加密貨幣錢包)

CoinUnited.io One的加密貨幣錢包支援超過5,000種加密貨幣的交易,收息及跨鏈提存,容易進行跨鏈操作。投資者可以在平台作場外交易,或者加密貨幣ATM作小額交易,然後儲存在錢包中。而且只要在錢包中質押加密貨幣,更可獲得利息收入,有些貨幣年利率更達雙位數。公司下一步將會推出加密貨幣信用卡,憑卡可在世界各地使用加密貨幣消費,配合收息服務,在世界各地如英國、加拿大、美國、澳紐、新加坡、台灣、日本等均有合作夥伴,提供OTC場外交易服務,移民港人只需要有加密貨幣錢包,移居外地亦可兌換當地法幣。

核心服務 二︰CoinUnited.io MODA(生活及加密藝術會所)

CoinUnited.io另一核心服務 – CoinUnited.io MODA(生活及加密藝術會所),MODA是Museum Of Digital Art的簡稱,涵蓋品味生活及數碼藝術。簡單來說,即是一所高級會所,會所中可以欣賞公司的NFT收藏。

核心服務 三︰CoinUnited.io Academy(加密貨幣學院)

CoinUnited.io Academy(加密貨幣學院)將會在10月開始舉辦一系列的NFT課程,教導學員有關加密貨幣和NFT的知識,如怎樣判斷優秀和有潛力的NFT項目、如何避開市場陷阱、了解深層價值等,培養藝術修養及品味。

核心服務 四︰CoinUnited.io Foundation Group(慈善基金)

CoinUnited.io Foundation Group透過持續及多元的慈善活動為香港和亞洲週邊地區帶來長遠正面的影響,並在教育、扶助弱勢社群及藝術三大範疇下給予支持:
● 為香港和亞洲的未來發展培育具創新思維的優秀人才
● 透過與非牟利團體合作為社區的弱勢人士提供援助
● 藝術方面,藉著與多個藝術社群的緊密聯繫,為有潛力的藝術家提供不同形式的支援

核心服務 五︰ CoinUnited.io Capital(創投基金)

CoinUnited.io成立CoinUnited.io Capital(創投基金),銳意為加密貨幣行業帶來創新及具革命性的技術。透過為區塊鏈初創公司提供早期融資及風險投資階段之間的資金需求,致力培育有潛力的初創公司,支持他們在創立、發展和擴張等各個階段的成長。除了資金上的支援外,CoinUnited.io Capital還會與初創團隊保持緊密的聯繫,積極推動初創企業的成長,成就企業長遠發展。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