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製造的手錶品牌 Luminox 隆重宣佈與世界上最廣為人知的野外求生和戶外探險家 Bear Grylls 首次推出腕錶系列,並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全新腕錶系列糅合兩個品牌的口號,發揮「永不言棄 X 爭分奪秒」精神的完美配搭。Luminox X Bear Grylls 全新腕錶系列將於 3 月15 日正式登陸香港。

Bear Grylls 曾經遊走於地球上最極端的大自然環境,並征服過旅程中不少危險的挑戰,而他就訴說自從第一天開始探險,我就一直佩戴著 Luminox 腕錶, 而今次他們合作的 Bear Grylls 系列腕錶錶面和底蓋上均帶有 Bear Grylls 的專屬標誌和座右銘「Never Give Up」(永不言棄)。根據不同型號,腕錶個別具有指南針,計時等功能,當然還有 Luminox Light Technology,在任何照明條件下都可以清晰看見時間,並且保持穩定長達 25 年。

Bear Grylls 系列將包括 Luminox 所有標誌系列的手錶:海丶陸丶空三軍,在首發的六種型號(SEA 中的 4 款,LAND 中的 2 款)將於 2020 年 3 月推出,而其他兩款 AIR 型號則計劃於 2020 年 8 月推出。三月份推出的 Luminox X Bear Grylls 手錶均採用 CARBONOX™錶殼 — CARBONOX™為 Luminox 專有的碳化合物材料,具有輕質,低變應原性,極高的耐用性和抗性,而八月份推出的手錶將具備 316L 不銹鋼,確保優越的耐用性。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