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韓劇《千圜律師》(One Dollar Lawyer)全部集數現正在Disney+ 獨家熱播!由南宮珉、金智恩、崔代勳、李德華、朴真宇等演員攜手演出。《千圜律師》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雖然期間曾試過三度停播,又突然縮短集數至12集,但演員同劇集內容好評如潮,就連硬入式廣告亦令觀眾看得津津樂道。

南宮珉 效應 是收視保證?

作為「信看演員」的新晉人夫南宮珉,每有劇集必定有慣性收視。今次於《千圜律師》中飾演一名騎呢律師,頭腦精明但路數古怪,不按常理出牌令人爆笑。當大家一直以為走型格路線的他,想不到可以完美地演繹到「無厘頭」。劇中花俏的西裝再搭配一頭捲髮,如此浮誇的造型,相信亦只有南宮珉才能拿捏得有型有款。加上劇集仔細描述南宮珉由檢察官,轉職成律師的心路歷程,前後的反差感,更突顯了南宮珉的一流演技,齋睇南宮珉已值回票價。

硬入式廣告 觀眾出奇受落

在第6集中, 千智勛(南宮珉 飾)在與事務長探討殺人案情時,白瑪麗(金智恩 飾)手提白色紙袋呼叫大家,而袋上卻印著大大的「燉雞」及品牌名稱。然後鏡頭一轉,食物已經安放在桌上,千智勛吃完後更大讚好味!非常明顯的硬入式廣告,以淨誇惹笑的形式表達,毫不反感之餘更令觀眾非常受落。其後製作組更「變本加厲」,在第9集中,讓南宮珉直接拿著即沖咖啡對著鏡頭微笑。連硬入式廣告亦能令觀眾收落,可見劇集又一成功之處!

而劇集自播出到中段可謂一波三折,曾經因為希望修改內容而改播特輯、轉播職棒、轉播資訊性節目而三度停播,停播後更由原本14集縮短至12集,令網民議論紛紛,猜測是否團隊中有所爭執,可是迎來最終大結局時,千呼萬喚,男主角精妙地運用「離間計」及「苦肉計」成功查探出殺父仇人,JQ集團的會長崔祺碩(周錫泰 飾),有足夠的證據令他入獄,迎來劇集最終的高潮,收視衝破15點成年度最佳!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