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處的時間是生活的調劑,除了追看偶像劇或玩電腦遊戲,零食也是不少港人享受Me Time的良伴!居家抗疫總感到納悶沒趣?全新超幼百力滋系列為大家帶來味覺新衝擊,超幼設計更可讓您一口吃幾條,打機煲劇同時增添零食新「脆」味!全新「冬蔭功味超幼百力滋」及「孜然味超幼百力滋」,讓您安在家中也能品嚐異國風味,來一趟超乎想像的味覺之旅!

泰式冬陰功配方改良 享受酸辣新趣味

冬陰功乃傳統泰國菜色,在泰文中tom表示沸水湯、yum表示酸辣、kung則表示蝦,即是酸辣蝦湯的意思;全新「冬蔭功味超幼百力滋」,由傳統冬蔭功湯配方改良製造,獨特香料帶出酸辣口味,配上脆脆超幼餅乾條,口感層次豐富,別具東南亞風味,彷如置身泰國,展開美食之旅!

濃郁孜然味撲鼻 體驗蒙古大漠風光

孜然原產於埃及,現於內蒙古廣泛種植,氣味濃郁獨特,普遍用於烹調肉類,乃一種極受歡迎的香料;全新「孜然味超幼百力滋」,甫打開包裝獨特香料濃郁撲鼻,細嚼下滿口濃香酥脆感覺,令人聯想起蒙古大漠風光,絕對一試愛上!

全新「冬蔭功味超幼百力滋」及「孜然味超幼百力滋」,建議零售價$12,產品即日起陸續於各大超級市場及便利店發售,零食狂迷萬勿錯過!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