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快車謀殺案》原班製作團隊再度回歸,把神級英國偵探小說皇后阿嘉莎姬絲蒂(Agatha Christie) 另一經典作《尼羅河謀殺案》搬上大銀幕,並將於4月20日在Disney+ 獨家上畫

今次繼續由金像提名導演兼男星簡尼夫伯納 (Kenneth Branagh) 自導自演,殿堂級大師列尼史葛 (Ridley Scott) 出任監製,再一次請來一大班紅星組成星光熠熠的嫌疑犯陣容,包括有《神奇女俠》姬嘉鐸 (Gal Gadot)、《Marvel隊長》金像提名女星安納貝寧 (Annette Bening)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金球提名男星艾米漢默 (Armie Hammer)、《黑豹》莉蒂莎韋特 (Letitia Wright)、《權力遊戲》露絲萊斯利(Rose Leslie) 、Netlfix大熱青春喜劇《性愛自修室》愛瑪麥琦 (Emma Mackey)等。

故事發生在尼羅河上流社會的豪華郵輪上,由一對正度蜜月的新婚夫婦與前度女友之間錯綜複雜的情慾關係,引發連環神秘命案為主線。電影製作團隊專誠遠赴埃及拍攝,在風光如畫中暗藏一段錯綜複雜關係的角力、危險和殺機。憑《性愛自修室》人氣急升的反叛索女愛瑪麥琦,將與《神奇女俠》姬嘉鐸鬥靚鬥性感,份外引人入勝。電影版更特別加入全新曲折離奇的細節,令劇情更加峰迴路轉意想不到,觀眾不到最後一刻也估不到誰是真兇。電影的異國風情、製作規模、懸疑氣氛,均超越之前的《東方快車謀殺案》,絕對令人期待!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