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與彼思的經典系列《反斗奇兵》(Toy Story) 自1995年上映起,便成為幾代人的童年回憶,多個家喻戶曉的角色一直深受大人小朋友歡迎。而早前於戲院火熱上映,廣受世界各地影迷喜愛的巴斯光年首部個人電影《光年正傳》,亦正式宣佈將於8月3日在Disney+ 獨家串流上線,讓觀眾可一起安坐家中,展開一場宇宙大冒險!

大家經常都聽到巴斯光年自信滿滿的一句:「I am Buzz Lightyear, I am always sure!」大家有所不知的是,在成為英雄之前,巴斯光年同樣經歷很多歷煉。他由一個初出茅廬的太空人,面對大大小小的挫折,變成經驗老道的英雄,觀眾將會見證巴斯光年人性化的一面。在威風背後,巴斯光年其實跟你我一樣,經歷著成長的種種考驗,令我們看得更有共鳴!好像太空戰士為準備飛行任務,反覆試練,一整年的籌備只為短短幾分鐘的起飛時間,啟發我們若要把事情做得最好,事前功夫必定要準備妥當,不可有絲毫誤差。娛樂背後,其實啟發了我們人生的處世之道。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