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春天到夏天充滿活力色彩的時節, LONGINES呈獻旗下兩個非常受歡迎腕錶系列—DOLCEVITA 及 LA GRANDE CLASSIQUE DE LONGINES的全新單色系版本,以鮮豔色彩配合優雅設計迎接活力夏日的來臨。兩個系列的新款腕錶以破格大膽的色彩作設計核心,共推出五款別注顏色呈現腕錶的強烈玩味風格,包括奪目胭脂紅色、悠閒春綠色、經典黑色、活力焦橙色及高貴鈷藍色,錶面款色配以同色皮錶帶,帶出完美和諧而奪目耀眼的效果。全新色彩腕錶的登場為品牌理念──「優雅態度 真我個性」── 帶來煥然一新的時尚演繹。

LONGINES DOLCEVITA系列及 LA GRANDE CLASSIQUE DE LONGINES系列自面世起備受追捧,現兩個系列各推出全新五款單色系版本,絕對令追隨者熱切期待,讓佩戴者能依心情選擇腕錶,輕鬆地配襯不同衣著造型:胭脂紅色調絕對能成為全場焦點;以春綠色,來展現您對自然世界的熱情;經典的黑色是對時尚傳統的致敬;雋永不朽的活力焦橙色,能反映溫暖和友善的性格;而高貴的鈷藍色,呈視內心追求的和諧平穩。

另一款全新演繹的系列—LA GRANDE CLASSIQUE DE LONGINES憑藉經典優雅與永恆時尚的設計,為LONGINES最具標誌性的系列之一。LONGINES全新單色系LA GRANDE CLASSIQUE DE LONGINES腕錶帶來時尚清新設計的同時,亦秉承系列的經典優雅氣質。精心比例的29 毫米直徑腕錶以色彩繽紛的拋光漆面錶盤令人眼前一亮,鑲上44 顆頂級威塞爾頓鑽石環繞錶圈,格外奪目耀眼。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