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由你造就,⺟親將⾃⼰⼤部分時間無私的奉獻給孩⼦。⺟親節是對我們的⺟親表達感謝之意的⼤好時機。她不僅給予我們⽣命,還默默地替我們操⼼,從上學、⼯作到⽇常飲食。⺟親的關懷是受傷後的⼀帖良藥,也是暴風雨來時停泊的碼頭。

⺟親猶如天上的星星,雖然不能隨時可⾒,但我們知道她永遠存在。今年Swatch推出⺟親節特別款腕錶(HK$ 800),靈感汲取⾃「荷⾥活星光⼤道」,以最⾼的殊榮為⺟愛加冕,送給⺟親⼀點驚喜和享受,讓媽媽成為超級巨星。這款特別的腕錶以環保⽣物來源物料製成。另外,星型形狀是特意為⺟親設計,是⺟親節送給⺟親的最佳禮物!

STAR MOM 特別款腕錶就像獻給⺟親的⼀顆璀璨耀⽬的⾦⾊星星。這款Gent 腕錶採⽤環保⽣物來源物料,除了兩顆閃閃發光的錶帶圈外,還添加包含了特別涵義的四個圖案版本,分別代表了每個Swatch「星光獎」提名類別:愛(⼼形圖案)、關懷(親吻圖案)、付出(禮物圖案)和⼒量(肌⾁圖案),頒發給最出⾊的⺟親,戴上這些象徵的獎項錶帶圈,亮出華麗的殊榮。

這款腕錶配以獨特包裝設計,閃耀效果的粉紅⾊錶盤,配以閃閃發光的粉紅⾊星型圖案,以⾦⾊貼花點綴,展現其走上荷⾥活星光⼤道時星光熠熠耀眼奪⽬的光彩。此外,⾦⾊的「YOU’RE A STAR」字句在⿊⾊Swatch品牌標誌和⾦⾊指針旁裝飾著錶盤,⽽鋪滿Bling Bling銀⾊亮⽚的錶帶更點亮媽媽的⼿腕,讓她擁有美好⼜耀⽬的⼀天。

STAR MOM GENT 即⽇起在Swatch線上商店和專⾨店有售。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