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蘇格蘭威士忌品牌-Glenfiddich 單一麥芽威士忌的創辦人 William Grant 花了20年的時間,匠心獨運創造「山谷中最頂尖的威士忌」。自創辦以來,William Grant 及其後人的熱情、堅持與膽色令品牌的威士忌於業界獨佔鰲頭多年。Glenfiddich 是世界上少數碩果僅存的家族威士忌酒廠,於世界各地屢獲殊榮。為了讓本地的威士忌愛好者體驗品牌自1887年的歷史、各種傳奇故事和蛻變,Glenfiddich特意舉辦為期12日的 Glenfiddich Where Next 期間限定體驗。

當中,Glenfiddich 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在美國橡木與歐洲橡木雪莉桶中精心熟成至少 12 年,再在橡木融合桶中融合而顯得溫潤柔和,增添香甜淡雅的橡木風味。色澤呈現金黃色,加上獨特的清新果味,散發一抹淡淡的啤梨香。口感帶特有水果香甜風味,展現麥芽與橡木的微妙均衡,更帶來悠長、順滑、醇厚溫潤的餘韻。

由10月1日起至10月12日,於銅鑼灣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 2-4 號 2 號鋪,讓各位來一趟穿越時空、不受地域所限的奇妙旅程:橫跨蘇格蘭山脈、紐約大都會及現代之旅;精心打造多個瑰麗的打卡位,以嶄新方式讓大眾感受品牌的非凡傳奇。為了讓各參加者一同細味歷久不衰的雋永,品牌悉心挑選兩款經典酒款:Glenfiddich 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及Glenfiddich 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讓各位入場人士品嚐。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