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聖誕,不知道大家今年還會不會舉辦聖誕派對?即使不會的話,其實在聖誕佳節跟朋友交換禮物,都是一種心意。今年 LOG-ON 就搜羅了一系列潮人聖誕玩意,備有多款好玩又趣怪的Party玩意及禮物已就位等大家入手!

抽獎是每個聖誕Party的高潮環節,禮物夠搞笑好玩的話,必能將現場氣氛推至高峰!一系列爆笑抽獎小玩意,無論你要的是重玩味還是重口味,都一定能讓你和朋友們笑到反轉!

OPTI-Pig-Head-Foot-Masage-Cushion-軟蹄牌腳仔按摩器

軟蹄牌腳仔按摩器,既可愛又實用,不失為交換禮物的好選擇!

OPTI-LogOn-2019-投籃頭箍遊戲而這款投籃頭箍遊戲 HK$98 可以自己玩,又可以組隊比賽,既考驗豬隊友的合拍程度,又要眼明手快!

而如果Party抽獎環節不想走搞笑路線,LOG-ON的精選禮品亦可滿足你,既能表達心意,同時錫住大家荷包 ,絕對是交換禮物Best Buy!首推可愛度爆燈的日本大熱角落生物暖手公仔,女孩收到必定大愛!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