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即將上線一段於羽毛球場上萌芽的熱血青春迴蕩!全套16集韓劇《由零開始愛上你》,帶領觀眾一同投入糅合浪漫、青春、熱血、運動元素的動感熱血故事。

《由零開始愛上你》講述曾有望代表國家出戰奧運,視羽毛球為生命全部的精英選手朴太陽(朴柱炫 飾)因為一次失誤內疚於運動界消失,3年後突然重現球場,並以次級企業球隊為運動生涯再出發的起點。於企業隊內,朴太陽卻遇到了具備潛力,但只視羽毛球運動為一份工作的朴泰俊(蔡鍾協 飾)。一位以戰勝3年前狀態大勇的自己為目標的熱血球手,與一位hea底躺平、不求上進的「打工仔」球員,命運將會撮合他們,成為一對水火不容的拍檔,展開一段挑戰羽毛球混合雙打為基調的熱血愛情故事。

這套全新韓劇《由零開始愛上你》已於2022年4月27日(星期三)一口氣於Disney+ 播放首3集,其後逢周三、四晚10:30更新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