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廣闊天際,人類的探尋腳步絕不止步於地球一隅,浩渺星空外更加瑰麗的世界才是讓人期待征服的領域。腕錶品牌Swatch從美國太空總署(以下簡稱NASA)的故事獲得靈感,推出Swatch航空系列(Space Collection)新品腕錶,力求以NASA 崇尚的「無窮的探索力與進取心」精神為意志,
與Swatch秉承的全新品牌理念「時間由你造就」 不謀而合。

品牌以新品Space Collection為不斷探索、直擊勇敢與創新之路的先鋒們振臂高呼,並為其 BIOCERAMIC 系列腕錶的下一個篇章。BIOCERAMIC 系於今年 4 月全新推出,並率先將其應用在了Swatch皇牌產品——BIG BOLD 系列之上。

腕錶由三分之二的陶瓷及三分之一生物來源物料糅合而成,兼具彈性與韌性的同時更具絲滑般觸感,耐磨損,性能卓越。在此Space Collection的五款新品中,三款BIG BOLD 系列沿用BIOCERAMIC的物料,而此次Swatch Space Collection腕錶中的另外兩款腕錶同樣別具一格。 TAKE ME TO THE MOON的透明錶殼必具特色,SPACE RACE則以鏡面效果的銀色錶盤為亮點,這系列的腕錶還將配備限量版的特別套裝,並於指定門店發售。

Space Collection 航空系列,已於本年6月3日開始在以下Swatch專門店正式開售:

香港Swatch專門店
Swatch銅鑼灣專門店:
銅鑼灣啟超道2號地下
電話: +852 2518 9918

Swatch 尖沙咀專門店:

尖沙咀海洋中心3樓312號鋪
電話: +852 2518 9910

Swatch 沙田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3期3樓A314號鋪
電話: +852 2518 9915

Swatch 銅鑼灣Sogo專門店:
銅鑼灣崇光百貨3樓
電話: +852 2831 8522

Swatch 旺角專門店:
旺角朗豪坊3樓05號鋪
電話: +852 2518 9912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