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酒逢知己千杯少,千杯下腸又豈止千卡熱量。喝得太多酒難免心有戚戚焉,深怕酒精令身材變樣。這往往令不少愛酒之人為之卻步,不敢舉杯暢飲。香港品牌 BubbleMe於今年6月底正式在香港公開發售,推出全港首款無糖、低卡並富有天然抗氧化劑維他命C的梳打氣泡酒,提供無負擔且清新的酒精飲品,從此讓你無所顧忌地一飲而盡,令生活倍添樂趣。

梳打氣泡水的特別之處,莫過於其淡淡的水果風味,容易入口,當中再注入令人忘憂無慮的酒精。有別於傳統酒精飲料,可謂新穎獨特。口感輕盈別樹一格,普羅大眾自然對這潮流酒精飲品愛不釋手。2019年,美國千禧世代購買頭三甲梳打氣泡水品牌的人數總和已超出他們購買頭六甲啤酒品牌的人數總和。北美啤酒銷量只單單增長1%時,梳打氣泡酒銷量卻增長高達229%*。這使BubbleMe 立定決心,要把梳打氣泡酒這股熱潮帶進香港。

BubbleMe 創辦人 Allen Zhang 原本為一名航空工程師。他熱愛酒精飲料的創新,與其國際專家團隊及一眾資深酒類行業投資人醉心研究不同酒類,啤酒、葡萄酒與烈酒等,發現香港市場鮮有嚐到輕盈清爽的酒精飲料,身體因飲酒積存不少碳水化合物、麩質及糖份。BubbleMe 因此而生 —— “咔嚓"一聲乾脆利落地開罐,“咕嚕咕嚕"大口呷上一口又一口梳打氣泡酒 —— 顧慮恍如梳打水的氣泡般一戳就破,心情越加愉悅。

而這款梳打氣泡酒不含糖分及麩質,適合素食人士飲用。當中更含有90毫克維他命C,有助增強健康。每罐只有83卡路里,可謂是低卡、無糖、含5% 酒精的特色飲品。相比各類傳統酒精飲料,BubbleMe 梳打氣泡酒成分天然、口感清爽、餘韻乾淨清新,符合一眾尋找健康又帶有微醺效果酒精飲料的人士。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