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推「蝦之脆」蝦片系列小巧滋味 濃厚鮮蝦遇上七味唐辛子 一口享受新「脆」味

零食狂迷注意,卡樂B又有新產品啦!普通蝦片大家就食得多,今次為大家帶來全新滋味樂趣!同時加埋全新卡通角色 – 呆萌搞怪大叔Beeri San!Beeri San的表情經常呆呆的,但是非常風趣,多年來努力研發美味蝦片,為大家帶來2款新口味蝦片,剛好一口一塊,非常方便進食!新系列「エビカリ」發音為”Ebi-Kari”,當中“Ebi”表示「蝦」,”Kari”則表示「脆」,零食狂不能錯過的新品!

份外濃厚香脆 卡樂B 特濃蝦片 新體驗

港人愛吃海鮮,蝦片亦是香港人最愛經典零食之一!全新「卡樂B蝦之脆濃厚蝦片」,揉合經典零食與日式小食設計,配上秘製特濃鮮蝦味,啖啖香濃蝦味,一試便會愛上!

卡樂B 全新 日式七味唐辛子味 一口刺激「辛」享受

為了不少無辣不歡的香港人,卡樂B更加推「卡樂B蝦之脆日式七味唐辛子味蝦片」,加入七味唐辛子,既辛辣又刺激,再配上粒粒紫菜碎,增加蝦片的層次,保證一試難忘!

試食後,筆者比較喜歡「脆濃厚蝦片」口味,因為真的有意想不到的香濃蝦味,很香口!若果是喜歡蝦片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另外,全新設計的Beeri San好得意,希望遲下會有周邊商品推出。

想買全新「卡樂B蝦之脆濃厚蝦片」及「卡樂B蝦之脆日式七味唐辛子味蝦片」,可於9月上旬於各大超級市場、便利店及零售店購買!

#Calbee #卡樂B #蝦之脆系列 #七味唐辛子味蝦片 #濃厚蝦片 #boxingpromotionshk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