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樂B薯片多年來扎根香港,推出之口味層出不窮,每次均為零食迷帶來無限驚喜,締造獨有的滋味回憶!去年推出地道口味「深井燒鵝味薯片」及「細蓉味薯片」備受一眾粉絲熱捧,今次創意團隊將再下一城,推出「叉燒飯味薯片」及「薑蓉切雞飯味薯片」,每一口均充滿香港濃厚情懷,更可一口兩塊吃出雙拼滋味,伴隨著港人難以忘懷的燒臘店氣息。

全新期間限定推出之「叉燒飯味薯片」及「薑蓉切雞飯味薯片」本土風味十足,每塊薯片均帶出屬於您我的共同滋味!燒臘店總令人聯想到港人的集體回憶,新鮮烤製的香濃肉香,每次路過均令人食指大動,當中叉燒飯及薑蓉切雞飯更是必食之選!

卡樂B-雙拼滋味-薯片

兩款全新口味薯片各具特色,「叉燒飯味薯片」散發炭火燒烤的焦香,叉燒源於中國廣東,是廣東省香港及澳門等地的美食,是次更重現以經典「插燒」方式燒烤豬肉而成的滋味,鹹中帶甜的蜜味醬汁,細嚼下更會發現肉香交織著淡淡的蜜糖香氣,絕對是黯然叉燒飯之驚喜作;至於傳統切雞烹調方式為白灼,讓雞的自然鮮味盡量顯露,全新推出之「薑蓉切雞飯味薯片」則帶著鮮香雞味,保留了濃厚而撲實的經典韻味!在甘香可口的薑蓉味道襯托下,將整道料理再度昇華,深信將成為不少薯片狂迷的至愛味道!想來點沖擊驚喜?不坊來個兩款口味雙拼打孖上,體驗最經典的港式叉雞飯味道。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