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疫情有所好轉,但減少出外仍然是抗疫的金科玉津。Pret A Manger 最近就推出了品牌全新系列「Pret At Home」。各款經典濃湯及招牌咖喱等備受喜愛的熱食菜式,將預先包裝妥當,方便客人帶回家中,隨時以微波爐加熱享用,享受原汁原味的窩心滋味。

「Pret At Home」帶來新鮮巧手炮製的濃湯、配菜和咖喱,讓客人按個人喜好拼湊出他們喜歡的組合。焦點菜式包括一直深受食客歡迎、口感細滑的鮮南瓜湯、輕盈健康的烤薑黃椰菜花、充滿印度風情的印式咖喱雞、濃郁味美的泰式青咖喱雞,配上藜麥飯作為充滿營養的主食。以上一系列適合冷藏的菜式,讓大家可安在家中隨時加熱美食享用。

「Pret At Home」系列將於指定分店限定發售,包括利園、置地廣場、圓方、萬年大廈、Garden East、奧海城、太古廣場三期及所有港鐵站分店,並已登陸 Pret A Manger自家美食送遞服務平台「Pret Delivers」delivery.pret.hk 以及網上外賣平台foodpanda。二人套餐則於上述分店及foodpanda限定供應。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