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 有甚麼好節目?Zuma Hong Kong將於六月慶祝開業十四週年,推出一日限定的「十四週年限定嚐味菜單」,與食客一同重溫深受熱捧的經典菜餚,盡顯品牌別具一格的現代日式居酒屋文化。此外,適逢 父親節,Zuma亦悉心準備「父親節早午餐」,讓子女以美酒盛宴答謝爸爸,過一個悠閒的週末。

「十四週年限定嚐味菜單」僅於6月12日晚上供應,價格為每位港幣1,280元。菜單包含13道Zuma著名的經典菜式,如辣味火灸薄切吞拿魚、炭燒帆立貝配海膽梅子牛油、智利鱸魚配青辣椒薑汁、麻香辣汁燒牛柳等等,盡顯餐廳的壽司、爐端燒及現代和食功架。席間,食客更可額外點選兩小時無限暢飲香檳禮遇。為犒賞家中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Zuma父親節早午餐將加添以炭火精心烹調的重量級炭燒安格斯肉眼(400克)作主菜之選,讓嗜肉的爸爸大快朵頤。此外,當日的早午餐用餐時間亦將延長至3小時,盡情享受樂聚天倫的美好時光。

Zuma 父親節 早午餐

日期: 2021年6月20日(星期日)
時間: 早上11時正起
價錢:
經典套餐 – 每位港幣1,138元
豪華套餐 – 每位港幣1,488元
尊尚套餐 – 每位港幣2,280元
無酒精套餐 – 每位港幣888元
小童 – 每位港幣450元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