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情人節Landmark North上水廣場打造色彩斑斕的花花世界《幸福.花見》, 特設最矚目的Table Mapping光效互動裝置,嶄新以視覺品嚐一頓奇幻的《花之饗宴》,以視覺、聽覺、嗅覺和觸覺360度身歷奇境,更可拍攝出最動人最instagrammable的花海照片!

今次上水廣場的設計甚具特色,中庭設有逾5米 《花之饗宴》藝術館,利用Table Mapping光影體感互動裝置,嶄新以視覺品嚐一頓奇幻的《花之饗宴》,一道道花漾佳餚以光影透射於餐碟上,再配合體感自動感應,可自我變化出獨有的體驗,嚐到繁花美饌、賞到花花奇幻世界、聽到鳥語喁喁和聞到清幽花香,以視覺、聽覺、嗅覺和觸覺360度身歷奇境,更可拍攝出最動人最instagrammable的花海照片,定必成打卡熱點。參加者更可以獲得「花漾曲奇」乙份,與愛人一起甜蜜品嚐!

上水廣場-心形裝置-心形木造雕塑-2020-情人節-2

上水廣場《幸福‧花見》

日期:即日起至2月29日 (六)
時間:9am – 10pm
地點:上水廣場2樓中庭 (上水港鐵站A4出口)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