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知名愛爾蘭甜酒品牌BAILEYS再度與ALL ABOUT COFFEE合作,攜手於今年載譽歸來的《ALL ABOUT COFFEE 》Coffee Mart 2021呈獻各式各樣以BAILEYS調製、只限市集期間供應的咖啡特飲或輕食。今年BAILEYS更以「Treat YOURSELF」為主題增設Treat Bar,希望每位來賓能於赤柱陽光明媚及碧海藍天的環境下好好享受,與BAILEYS渡過閒逸無憂的一天。

今年以「Treat YOURSELF」作主題,寓意每人都應該對自己好一些,犒勞自己一份美味的BAILEYS特飲及輕食,給自己的身心靈放假。BAILEYS於天幕廣場及美利樓Coffee Mart 2021各設一個Treat Bar,予來賓截然不同的BAILEYS體驗之旅。來賓可先到美利樓Coffee Mart 2021內的BAILEYS Treat Bar享用BAILEYS甜酒及雪糕,及發掘更多BAILEYS SIGNATURE特飲及輕食,於赤柱廣場或Coffee Mart 2021消費滿指定金額便能於天幕廣場的BAILEYS Treat Bar換領不同精美禮品。

而除了讓人垂涎欲滴的BAILEYS特調咖啡飲品,還有至少兩間輕食店,Donutmama及Piggyndoggy都分別製作出BAILEYS味道的Macaron和曲奇餅。美味配搭讓Coffee Mart 2021充滿著BAILEYS的特有香醇,來賓可寫意偷閒,細味每一杯特飲的馥香細膩。

BAILEYS x 《ALL ABOUT COFFEE》Coffee Mart 2021
日期:2021年6月11 – 14日 (星期五至星期一)
時間:10:00am – 7:00pm
地點:赤柱天幕廣場及美利樓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