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恭喜屬蛇的朋友,今年運程大旺,因有「月德」吉星,運勢必然強勁,即使遇上困難,亦必能逢凶化吉,今年可算美滿順心。

2020 事業運

「月德」亦是貴人星,代表今年屬蛇的朋友有貴人相助,做生意,工作不用孤軍作戰,只要肯開口,必然有人會出手相助。所有今年不要打算凡事親力就為,應該盡量靠人幫手,可以事半功倍,不用辛苦做事,便可達成目的。

財運

事業既然得心應手,正財運亦自然不俗,但要小心因「小耗」星進駐,代表持續有小破財,但這亦非常合理,因有不少貴人相助,自然要花錢送禮請客,報答別人的幫忙。正所謂財散則人聚,要聚到人才,必須有合理的待遇。

OPTI-醫藥股

健康運

今年蛇仔蛇女的健康無大問題,但因「死符」星影響,要小心家人健康,所以好好關心他們,即使用心工作,亦不要忘記家人。

感情運

未有拖拍者,如果想認識另一半,可以利用「月德」星的貴人力量,試下經朋友介紹,擴闊生活圈子,或有所得。已有另一半者,今年則相對穩定,但要小心不要過份關心事業,忽略另一半。

總的來說,屬蛇的朋友既然今年大旺,自然沒有甚麼值得擔心,但要僅記一定要行善積德,皇天不佑無義之人,勿以善小而不為,才能保障自己。

編按:玄學非精密科學,文章純粹參考性質,讀者應諮詢專家意見,再作決定。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