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虎朋友流年受「驛馬」星主宰,注定是走動多的一年,再加上受「孤辰」影響,好多時要千山獨行。有機會獨自往外地旅行、工幹,甚至派駐外地,如果本身愛好熱鬧,就要適時調整心情,避免孤獨感。如果慣左獨來獨往,千山獨行、不必相送,是何等瀟灑。

屬虎朋友 事業運

今年想平步青雲,自然要往外走,如公司有機會外派到異國工幹、甚至長駐一段時間,一定要把握機會。即是留港發展,一些多走動的工作、職位,如行街Sales、交通、物流業等,亦較有上位機會,最忌困在辦公室閉門做車,發展機會將會受限。

屬虎朋友 財運

「驛馬」星下,財富必然往外求,做生意的虎仔虎女,可以主力尋找外國客源,往外國傾生意。又或者投資在一些流動性大的行業,如前所講的交通、物流等,賺錢機會較大。但由於人在外地,用錢很容易失預算,小心破財。每次出門前,好好計劃方為正途。

屬虎朋友 健康

流年走動多,要多加休息,特別是跨越數個時區,很容易有Jetlag,抵抗力必然下降,容易水土不服,要多做運動,充足睡眠,小心傳染病。

屬虎朋友 感情運

求恩緣的虎仔虎女,可以嘗試下在外遊時認識下當地人,說不定能搵到真愛。已有伴侶者要小心,因受「孤辰」影響,好可能會聚少離多,影響感情。可以嘗試每天都傾電話,以現代科技保持聯絡。

總的來說,屬虎朋友今年應主動去外地旅行,假日往郊區走走,吸收下新鮮空氣,自然會健康一點。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Facebook Comments